Tuesday, October 25, 2005

失去了你我怎么办?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心情tmd败坏,
我失去了他。
以为我们会相安无事的,
就这样在一起一辈子。
纵使相处平淡,
但我却喜欢依赖着他。
日子没他不行。

可是我还是失去了他......

是我的错,
是我不对,
请你快点回到我的身边。

钱包,
我不该把你随处乱放,
更不该在你离去很久以后,
才惊觉你的不在。
你一定对我很失望,
我何尝不是这样责怪自己。

就这样,
一整个下午都在报失、取消、报失......
警察小姐还轻松地开玩笑:
“若一星期内找不回你的身份证,就准备好100元去重申请吧。”
md,我居然还有心情微笑轻松回答:“哇,好贵哦!”

钱包估计是在学校食堂弄丢的,
捡到他的死小孩也不会把他送去“失物待领”。
钱你要尽管拿去,剩下的破卡就还给我嘛!
留着对你也没作用,搁在家里还嫌占地方,
看多了我IC上的鬼样只会对你的童年留下阴影,
那些卡片也不如你的Pokaemon卡好玩啊。

真是道德教育失败啊,
都怪你们的老师太懒了,
《好公民》不好好教,
成天借来教华文,
考完试后才来一天五课五课的赶教。
难怪现今道德沦陷啊!

老师知错了,良心发现了,
希望你也网开一面,
速速把我的钱包还来吧。
就算是被挖空了钱丢在草丛间或是垃圾桶旁也罢,
不要把我的卡剪成奇形怪状的艺术品,
然后丢在鱼池里喂鱼就好了。

现在的我啊,真的是一无所有。
没有身份,没有钱,连车资卡都没有。
心情像大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