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疯聚

昨天的疯聚,
叫男生来果然没错,
可以尽情地使唤他们,
女生则可以尽管聊天吃东西。
还有疯子娱乐大家,真不错!

终于吃到了自制雪糕,满足~~
混合口味加了Rocher的,超赞~~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是没什么玩到,
但还是要称赞屁股壁虎的炒雪技术很不赖,
炒了这么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不好都不行啦。

已经在想下次去哪里玩......
不要再吃了啦。
户外活动?
壁虎,你听到了吗?

7 comments:

ツリちゃん☆ said...

户外活动不错!
叫壁虎organise好了

昨天好高兴遇见大家 : )
*芦苇跟画里的芦苇还挺像地!*

壁虎 said...

赞了壁虎那么多,你说能看不到吗?=P
想好了!
下个月我又能捐血!
大家一起出动怎么样?
卡卡卡卡卡~~~
(开玩笑的,不过想跟我去直说,我助大家一臂之力,制造七十级浮图!!)


现在说真的,如果晚上出去骑脚车,玩通宵,大家会不会有问题? O_o?

蘆葦 said...

玩通宵?!芦苇阿姨已经过了那个年龄了咧。再说,我曾在nite cyling 摔个半死,阴影犹存,饶了我吧!(除非大家都没问题,我就...豁出去)

壁虎 said...

壁虎刚想到多两个 alternative, 现问问芦苇,随便问问大家有没有问题。

1)K 歌!
2)Pulau Ubin 骑脚车!

怎么样?
多多给意见,让壁虎想想下一站去哪儿玩!
=DD

蘆葦 said...

老实说,我两样都没兴趣,1是音痴,2是在ubin也摔过,比nite cyling 更惨的一次(请参考我5月1日的post)前世好像得罪了脚踏车......

你们决定吧,我尽量配合。基本上我看似活跃,其实是个居家的人,对需要屋外进行的活动都没什么劲。(除了走路)

ツリちゃん☆ said...

捐血我过期了(过了几个月了! 应该去捐捐了...)

嗯, 还在想能去哪... 可是我挺想K 歌地, 嘻~~ :P

改次我们可以一起去走New Paper的Big Walk!! : )

壁虎 said...

hmm.. 是这样啊,芦苇。放心,一切交给我。能做的事可多着!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