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疯女聚会 第二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受邀者名单里有谁呢?
自己报上大名来吧!

21 comments:

阿穎 said...

阿穎 [到]

我第一個回應﹐有獎品嗎? ^.^

蘆葦 said...

哟!太快了~~
报名者绝对有礼物
颖颖第一个,礼物双份量 :)

pepper said...

还有我。第二位,有三份啊?
-LOL- *^_^*

freddie said...

你的诗很工整叻!

弹弹鱼丸三分生,
唱唱部落万尽兴!

蘆葦 said...

胡椒第二名,也有奖拿 ;)

freddie,不好一速,诗不是我写的,是请教顾问的 :P

Anonymous said...

报到。

凱西 said...

好想去喲~ -___-;

壁虎 said...

壁虎想去!
不过下星期有 test, 又早出晚归。。常常都很累的。
不过看在那么多人去的分上我会尽量去的!
几天后我再跟你 confirm 哦!最迟 by tuesday 吧!can? O_o?

陈老师 said...

蘑菇到!

烤蘑菇是有啦
有没有蘑菇雪糕呢?

doggi3 said...

狗狗和花花都会到。
狗狗做工到6pm。
在Yuki Yaki旁的Pastamania。
所以我会早到。
花花做工也到6pm。
不过实在Raffles Place,所以她会迟到一下下。

好期待哦~~~
*流口水*

小嬡 said...

小嫒有assignment to rush, 不过会去!

Add me into the loop hor =)

蘆葦 said...

蚶蚶第三名!!

企鵝从北极游泳过来join我们吧!

壁虎,你订不订位也没差,你就站在一旁等候指令好了。有敌人来了还要拜托你用壁虎尾来保护我们。哈哈哈哈~

蘑菇雪糕当然有。把你切了丢进去不就有了?嘿嘿嘿...

哇!狗狗你太方便了吧?干脆派你去问问yuki yaki有没有这么大的地方给我们 :)

小嫒好支持,感动neh~~

壁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ツリちゃん☆ said...

宁报(迟)到

:P

壁虎 said...

壁虎是去吃的!不是当免费保镖还要牺牲尾巴!一条尾巴不容易长啊!

狗狗,谁是花花?没听过!Can eat?

ツリちゃん☆ said...

花花你不认识吗? 就是flower flower吗

X )

憨憨梵 said...

哈哈,随便插队,还挤入十大,不错不错,原来我有拿奖的命。还没拿过红腥大奖,先拿个部落大奖,好耶!我要谢谢蚶爸爸蚶妈妈……明年我要拿什么呢?哈哈哈……

壁虎 said...

刚刚去看了花花的 blog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聚会名称是疯子杰作,迟来报到也可以原谅吧!说起来,我是在MSN第一个报道的,卤味不会不让我到吧!呵呵呵!

sllyfsh said...

me too! me too!

Anonymous said...

漂流者也好想参加
可是却碰上了魂游日
又错过了.... (>_<)
< > 气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