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嫌够了没?!

今天教小二瓜瓜有关动物园的课文,就让他们画画动物。(好啦,明明是自己想画:P)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猜猜是什么动物?我们师生一致觉得是mickey mouse。不是啦!是猴子啦!我就这样被死小孩笑我画的猴子很mickey mouse。*被笑了满久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赶快纠正过来。我是画快快,才会画差的!*不甘心* (明明是不会画猴子*致命伤*) 还是很不像......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老师,你画的狮子很像猫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老师,长颈鹿很像龙咧!”
哪里像了?没看到那只动物有四条腿吗? *没常识*

这些死小孩看老娘今天心情好,不骂人就来给我嚣张,画的每一样都被笑。有种自己画,不要求我教你们画画!明天给你们写一堆字!写死你们!

开玩笑的啦,给他们笑一笑也挺好玩的。他们画好了还自己加对白呢。明天照几张来给你们看:)

有时很拿他们很没辄,有一班的小孩跟他的老师说:
“老师,上个礼拜我们上跟蔬菜有关的课,你带我们去参观学校的菜园。这个礼拜我们上跟动物有关的课,你带我们去动物园咯?”
老师:“......”

是不是很死小孩?

1 comment:

壁虎 said...

这叫天真无邪。
小孩就是如此。
老老老老师是不不会明白的。。
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