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最后我们堕落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如计划,
星期天去爬山。
更正确一点是走斜坡。
走得很过瘾,
走完了跟冬去附近的小贩中心狂吃美食。
我已经觉得很内疚了,
觉得很对不起早上那个勤于运动的自己。
怎么知道冬还想去吃著名的芝士蛋糕。
这个家伙几时变得这么好吃而我又不知道?
舍瘦陪毒瘾发作的冬。
这回终于不是我在煽动人心了。

蛋糕没吃成,(太畅销,卖光光)
我居然还有点失落感,
内心其实想吃想到要死,
之前还假假骂冬很堕落。
好吧,
后来还是吃了雪糕,
此糕彼糕都不重要了,
堕落是肯定的。

爬了山,还逛了2个商场,
走了很多很多的路,
要命我的四肢都快离家出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