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43!!

不行,不行,这样说简直太侮辱老人了,
应该说我连老人都不如。
我很会腰酸背疼,
改卷一整天腰就酸得直不起来。
走了几个小时,就全身酸痛,
只想奔回家里躺在床上休息。
这是20几岁的人该有的体质吗?
太不像话了!
真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腰背癌(有这种癌症吗?)
宝妈活了半世纪都比我有活力,
我好沮丧哦~~~~~

昨天承受了另一打击,
受了一系列的Wii训练,
想说来个测试,看看自己的体质属于哪一个年龄,
结果...结果...居然是:

* 傻眼* 我居然有43岁的体质~~!!
55555~~ 我想死~~~
(不要~ 不要拉着我~~ 让我死了算了~~~)

- -" 根本没人想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