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婚事被反对

大叔一脸凝重地说:我有一件重大的事情要跟你商量。

第一个浮现在脑中的是:跟工作有关的吗?

大叔却说:我婆婆反对我们的婚事。

心中马上冒出100个“吓?”

我连这位居住在大马的老人家都没见过,

她干嘛腰反对这么对她来说这么无关紧要的事?

更何况我在他们家可是良好纪录保持者哦~

除了跟他们家的儿子相亲相爱不吵架,

有好东西也不忘跟他们分享。

宝妈妈平时待我这么好,难道都是假的吗?

上个周末晚餐的鲜美昂贵螃蟹难道也是...也是...... (心中一阵哽咽)

(夸张地自导自演了一大段独角内心戏了之后.......)

旁边的那位大叔终于又可以出场了,

“骗你的啦!”

- -" 猪头,我就知道我这么有长辈缘的小子怎么会遭遇这种事嘛!

“是跟工作有关的。”

^__ ^ 就说嘛,就说嘛!我这么机灵的人,早就猜到了!哼!

我问大叔:“如果你的家人真的反对我们在一起,你会怎么做?”

“反正娶你的是我不是他们,大不了搬出去住咯。”

*好感动呢~~* 可是......不是本来就要搬出去住的吗?

很幸运这种被反对的事,发生在我们之间太渺茫了。

觉得被反对的恋人还真可怜......

总之我是幸运幸福的,感谢上帝的祝福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虽然故事不好笑。但是衷心祝福你哦。

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