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情敌

第一次觉得我们的感情有第三者介入......

那天大叔开心地跟我说:
有一个女孩子叫Rachel,
她很喜欢我嘞~
每一次看到我都会抱着我,
不知道是想亲我,还是嗅我,
有时还会拉着我的手......

只有三个字能形容我的心情-- 哇 唠 喂
居然有人这么热情如火地追大叔?
手段还这么温柔,又抱又亲又拉手的......

“比我年轻?”
“对啊。”
“你们常见面吗?”
“嗯哼。”

我...我...我被打败了~ - -"

“我们今天还一起去动物园呢!”大叔若无其事地说。

居然还敢大方承认?你们大概觉得我会气疯了吧?
刚好相反,因为那天大叔和同事们带小朋友们去动物园玩。
而那个Rachel就是小朋友之一啦!
Chey~~~
害我虚惊一场。
(不然从此以后,我会讨厌所有叫Rachel的人的)

就说嘛,大叔除了我之外,
怎么可能有女人会喜欢长得这么难接近的人呢?(马后炮 :P)
我一直觉得大叔长得很凶,
很会吓哭小孩的那种,
偏偏发现很多小孩子很容易被他逗得呵呵笑。
我都没有小小帅哥对我又亲又抱过呢!55555~~ *暗捶到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什么叫做“长得很难接近”?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