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结石

一种从来没想过的事居然发生在我身上......

一直以来,每隔一段日子,
喉咙里就会吐出一颗软软的小黄粒,
带着强烈的异味。

从来都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就姑且把它概为米粒咀嚼不仔细,
卡在喉咙多时,腐烂造成的。

平时都不管它,
可是最近的一颗小黄粒,
让我感觉到它了,
可是却滞留在喉咙好几个星期了。
吐不出,咽不下,喉咙不难受,可心里难受,
日思夜想,越想越是害怕,
不晓得这么“毒”的小东西会不会致癌。
想尽办法尝试把它弄出,
结果搞得喉咙发炎。

连忙上网找资料,
原来是扁桃体的结石也~~
没大碍,唯一让人困扰的是喉咙有时会发出异味,
感觉像口臭...... *我可是每天大量灌水的也* *委屈*

虽说没大碍,可是“结石”这么一个词,
让人听了就觉得事态相当严重,
好像“肾结石”、“胆结石”等,都不是要切除的吗?

大叔建议我去看医生,
本来答应了,可是要看医生的时候,发炎消了,
(应该是心理作祟,真相大白了就放下心中大石 :P)
就打算作罢,可是大叔坚持一定要让医生检查,
看看需不需要割除扁桃腺,(这么严重哦?)
为了“吸引”我去看医生,
他还主动表示愿意帮我出一半的医药费。
只好硬着头皮去让医生看看我这个喉咙已经没事的人。

医生说我的喉咙正常,
只要多喝水就好了。
这就是他给我开的药了。
2张红彤彤的钞票就在5分钟之内送给了医生。
(其实相当强烈的感觉到医生对扁桃腺的知识很贫乏,支支吾吾的,可是又能怎样?)
(突然觉得医生很好当,随随便便就赚了几十元,
看完病了,还可以听到病人感激的“谢谢” ,倒是没听到收钱的那个说谢谢)
既然没事,我就继续过日子吧!
连扁桃腺都会结石,人生真精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