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7

六月假期过后,
我居然接了7个补习!!

我并不是要炫耀我有很多学生,
而是我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再接了,
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写中二课程,
不要重蹈覆辙,
不要像上次一样身兼多职,
把自己搞得很忙……

结果排一排时间表,
发现好像还挺闲的。
刚好有好几个家长打来,
好几个都可以来我家补习,
(home office 的梦想又靠近一点了)
不然就是很靠近我家,
我又说不出拒绝的话,接了!
结果就这样接了7个……

我真想打死自己~~
好了,现在每周要工作7天,
我只希望PSLE快点来临,
就可以踢掉很多小六生了。

我常常希望日子清闲一点,
可是太清闲又受不了,
我想我体内应该是住了一个工作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趁年轻多赚钱是好事!

但是,我理解兼职教补习的痛苦!因为我的课安排在星期日,星期六则用来备课,虽然只是一个学生,但也同样一周做足七天!!!

$__$

就为了金戈戈。

路过的人

蘆葦 said...

哇~ 兼职补习还要用一天来备课,很专业呢!我算是全职补习了(编写课程算副业) ,每一次都想一下待会儿要教什么就出门了 *惭愧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