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太太

很多女人都梦想当太太,
不是做人家的太太,
而是当有钱人家的太太。

我也曾经这样幻想过,
不过现在要我选,
我才不要当太太呢!

太太的基本活动大概就是
逛街购物、喝下午茶、打麻将、做facial spa……

每天逛街购物也不是办法,
每家购物中心卖的东西大同小异,
一直走来走去脚会很酸neh~

喝太多下午茶会变胖。
胖了去减肥中心瘦身不就得了?
可是何必多此一举呢?
喝着、喝着,也会聊太多是非了~

至于麻将,完全没有兴趣……
更何况这算是小型的赌博活动吧?

做spa还可以,做facial让我很不耐烦,
因为觉得有些美容师很烦,
曾经遇过滔滔不绝又一直推销产品的……

嫁给有钱老公,
也担心“有钱多作怪”这码事,
他要是拈花惹草你也拿他没辙,
谁叫你的荣华富贵是他给你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
虽然劳碌,可是喜乐。
虽然老公不富有,但很疼我。
对我来说,简单的幸福比荣华富贵更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