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龙珠果

以上看似恐怖的画面
并不意味我要改变风格,走诡异路线
这是老妈充满爱的手……


我偷闲回了一趟老家
老爸老妈都希望我能吃到自己栽种的龙珠果
便带我到果园看看龙珠果熟了没有
原来“龙珠花”是长这样的



还有毛毛虫

这是形成“龙珠花”之前的小咚咚

老爸利落地从树上剪下龙珠果

这是被鸟吃光的龙珠果

还有一只昆虫躲在树叶后

收获不少吧?

老妈利用龙珠果,教我做agar agar
把水、菜燕和冰糖煮个半小时
准备好龙珠果
捏碎、加入滚一滚即可

带微酸的龙珠果菜燕真好吃~

这次回去只有2天
老妈忙着煮我喜欢吃的食物
老爸一直问我美术班的材料够不够
他们依然把我当小孩子一样看待
他们其实都很关心我的

爸妈,对不起,之前我太任性了
从来都不懂得体谅和了解你们
你们要一直健健康康地生活哦~

1 comment:

小鱼儿 said...

原来你家是大地主啊!

真好,有地方种那么多的东西,尤其是榴莲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