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钩针小展

我的钩针班告一段落了
没有继续报名
也不是因为老师的问题
只是工作忙了
没有闲情慢慢钩
还是希望可以忙里偷闲偶尔钩点小东西

自己乱钩的向日葵杯垫
其实想象图不是这样的
下次要再钩一个改良版的

最后一堂课的拙作
又是婴儿鞋
算是老师逼我钩的
起初我问她可以钩针么
她拿出一张婴儿鞋的图叫我去钩
我说我钩过了,她不管……
还好做出来的鞋子很可爱
也很喜欢这个毛线的颜色
会再做多一只凑成对

有点太过大的手机袋子

还有袜子(还是孤零零的一只)
下次会把颜色配得好看一点

1 comment:

喃喃 said...

不错嘛,“笔笔”鞋说不定很快就能派上用场了呢?讨个好兆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