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当义工

活到老学到老的宝妈最近进修了一个课程
好像是关于辅导的
她们的结业报告就是为老人家举行“派对”
我刚好有空,就去帮帮忙
除了唱歌和游戏
(我用她们其他组员的相机负责拍照,
自己的相机一张精彩的照片也没有)
还有寿司DIY
五彩缤纷的馅料让人看了胃口大开

“yeah……还好没有给她拍到我的脸……”
这位伯伯总是巧妙地避过了镜头

这个小组很用心地准备了很多食物给老人家
没一下子就一扫而空

回家前还有礼包收
真是满载而归啊~

我就这样一整个早上都跟负责节目的auntie们
和老人家混在一起
觉得跟auntie合作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她们做事很凭感觉,没有程序的
彩排过了,就和没彩排一样
*看到她们这样我都头晕目眩*
可能她们有自己的乱中有序吧?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她们能顺利完成任务,一定很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