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超帅男老师

今天我那中二的补习女生告诉我
她的学校今年来了一个超帅超可爱的男老师
全班的女同学都在暗恋他
他一走过,很多女同学都“皮破皮破”小鹿乱撞
大家都为了讨好他而努力听课
男同学都很妒忌他
还调侃他没事干嘛长这么帅来破坏行情

然后她很兴奋地告诉我她们发现了他的blog
她们更发现了他多才多艺,还会摄影
为了教好科学还常常去科学馆
简直就是天上有地上无的好料

我很好奇,要了blog址上去看一看
(基于尊重个人隐私,不便透露,不过可以私下跟我要)
啊?原来长这个样子啊?
咦……帅咩?

好啦,好啦,五官是很不错
不过绝对不是我喜欢的型

今天看电视还跟大叔在讨论那几个金毛的韩国小子是谁
最近不管搭地铁还是巴士
都会听到中学女生一直在讨论韩国偶像团体
我左看右看横看竖看上看下看
都不知道他们哪里帅了
只觉得很娘很自恋很做作罢了*不要打我*

好啦,是我这个auntie追不上潮流
只喜欢大叔型的uncle
(觉得有智慧和稳重的男人才最帅)

不过auntie也年轻过
小时候超爱林志颖和孙耀威
也被他们骗了不少钱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羞耻得想死
岁月不饶人,偶像都变呕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