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美术班4月/5月



刷刷刷~


废物利用--把矿泉水瓶变成笔筒




我的家什么时候变成游乐场了?!
*吵到头昏脑涨*


scrapbooking!!


我们是好朋友

刮刮乐,不是彩票的刮刮乐哦
连垃圾桶都可以刮




户外郊游

落花落叶都是我的好朋友

“妈妈,我做的花美吗?”
凯凯做了一朵花送给妈妈当母亲节礼物



牙齿好尖利 >___<

友谊万岁!!



我的美术班还是每个星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很感谢我还是可以挤出idea来教他们
也很骄傲idea几乎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参考虽然是有必要的,但我绝不会完全copy
是尊重作者,更是尊重自己
如果我只会一味抄袭
我根本没有资格称自己为美术老师
更会感到很羞耻
我也不想继续开办美术班了
毕竟别人也要花心思想idea
直接抄袭跟偷窃没有分别

有时在港台网站看到自己的手工品
都会注明出处
为此感到很欣慰
觉得港台的网络礼仪做得很好

(以上皆为被多次抄袭之后的感触)

2 comments:

啊卡 said...

是尊重作者,更是尊重自己
如果我只会一味抄袭
我根本没有资格称自己为美术老师


说的好~

卡是一名hairstylist
如果一味copy的话
卡无疑是一个copy cat
愧为stylist

蘆葦 said...

对对对!这种人就是"咖啡猫"(copy cat)
完全没有办法想像是抱着什么心态在活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