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Niki 满月酒

第一次去喝满月酒
主角就是阿颖宝宝niki
(我其实好想拍到宝宝睁开眼睛的样子)

难得蚶蚶让我po她的玉照*好有荣幸*
你们都是我最早认识的两个blogger朋友
难得这么多年后还可以在这种场合聚在一起

这个拥有弯月般的笑眼和迷人的笑容
就是pepper的小电男

很喜欢这里的食物
刚好都是我喜欢吃的


我喜欢薄饼
不过……可以不要加芫荽吗?
我是吃到芫荽脸会绿掉的人
(唯一咽不下去的东西)

每次跟蚶蚶出去就会被说“眼睛大,肚子小”
我看到什么都想尝
可是往往吃没几下就饱了
然后剩下一堆食物在桌上
这次我势必“雪耻”
结果吃完了
我居然还可以吃下两碗甜品……
耻是雪了,不过
这种事有什么好光荣的!
只会表示我的胃口变好大了!呜呜呜~

3 comments:

hum said...

阿哈哈~除了哈哈还是哈哈~
谢谢把我的头拍得比阿Ying小
哈哈哈~气爆她!
改天私下再约她出来玩吧!

啊卡 said...

baby~~~~~好可爱哦~

阿穎 said...

那天没时间招呼你们啊 真不好意思
改天再约出来大吃噢
好开心见到你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