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义面料理

这道鲜虾鸡汤义面是电视学来改良的
把义面煮熟再放入(罐头)鸡汤里烩
面条裹上汤汁滋味果然不同

看电视是有益处的
很多料理和生活贴士都是电视节目学来的
就如大叔念书时华文成绩很好
也要归功于……课本?老师?
不,是漫画书。
很多时候觉得他懂得很多,
他都会说是漫画看来的……


罐头鸡汤其实很好用
可以炒菜、煮面等

煮完鲜虾义面
剩下的半罐鸡汤就煮鸡肉鲜菇义面
除了鸡汤,用了lemon pepper 和 鸡精粉调味
新尝试,味道出奇好味
yummy!

2 comments:

單單 said...

昨晚看鄭斌輝煮意面
就想到你這篇
趕快再來看仔細
下次我也要試作!
話説回來,我也是從你的"小葦廚房"
認識你,然後跟隨你的blog的咧!哈哈

蘆葦 said...

郑斌辉做的料理好像都很好吃leh
我都抄下来了(除了沙拉)

我记得,我记得,你有做那个用小烤箱烤鸡right?

(我这个不善做料理的人,居然有人因此认识我,虽然开心,不过感觉有点怪怪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