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水渠变公园



以前搭巴士常经过这个地方
那时正在建设
不久前大叔经过发现建好了
这两天都来这里晨运
之所以会来两天是因为昨天没有带相机
手机拍照的效果不满意
所以,晨运还是其次
最重要是拍照,嘿嘿~


以前这里是水渠
现在沿着水渠建了一个长长的公园


岸边有芦苇!
这芦苇长向不一,很难拍得好看
(莫非就跟本人一样?)
拍得我满头大汗还是一堆草


沿途都是高级住宅
觉得这里的建筑很熟悉
原来就是大马大使馆附近!
几个星期前才来过更新护照

有心型云朵

再次出现心型云朵
都是大叔发现的

我拍了一些花
转头看到了它
被它吓得跳开
反倒是它一直静静呆在那里
一直到我拍完它
多酷啊人家!

倒影

红男绿女

突然在一块告示牌上发现了几只蜜蜂在搭窝
第二天想好好去拍一下
结果被“卡擦”处理掉了


这里到处都是花草树木:










荷花池边爬满着一堆一堆粉红色的东西
到底是什么?

靠近一点看
会毛骨悚然

上网查了一下
是蜗牛的卵
想象一下,这会是有多少只蜗牛啊?!







小狗大狗来散步








也是让我拍得满头大汗的蜜蜂大爷
就一直不停地东西乱飞
好不容易飞到我跟前
要按下快门时,又飞走了
能够拍到最后的那张
我高兴得快流泪了

渠道一边长1000m
走完之后到回头
就等于绕操场5圈

昨天一早叫醒大叔让他似乎不高兴
我也生气他明明说好要早起锻炼的
于是我今天自己悄悄一个人来
顺便要小离家出走一下
慢慢拍照,不用在意别人
结果大叔醒来很久我还没回家,他以为我失踪了
急着打我的手机和发短信
由于我调到静音没听到
他居然搭巴士到公园去找我
因为他觉得迷糊的我可能出了意外
而当时我已离开了公园
还好及时发现他的来电
就在附近地铁站“重逢”

好像上演了一场寻亲记
大叔是把我当小孩子来担心吗?
我都这么大(老)了……
我的小离家出走就这样结束了

公园附近有个大叔
我本想偷偷拍他扫地
结果被他发现
就站直直,微笑着给我拍
大叔,你很可爱嘞~
谢谢你让街道变得这么干净

晨运完,可以到附近的红山熟食中心吃早点
那里食物应有尽有*好诱人*

1 comment:

hum said...

离家出走的部分好好笑~
好戏剧...
哈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