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买猪肉

更多芦苇漫画



这种事不是我虚构出来的
以上的故事是100%真实的!!
而且还常常在我们家上演
都不懂要怎么讲我家大叔
每次叫他去买东西
十次就有八次是买错的东西回来
(讲他,他还要生气呢!)

叫他煮饭也一样
叫他自己斟酌放材料
结果往往不是放了超级多
不然就是超级少……

就说昨天好了
我发烧,要他煮凉茶给我解解热
我太了解天兵大叔了
我想让他自己斟酌一定不准
为了避免他估计错份量
我尽量说得准确一点
就叫他把菊花铺满底部就好
(自己觉得这样说已经很准确了)
结果发现他放了半个锅子的菊花去煮
(几乎是正常份量的三倍)
天啊~~~怎么会有这种人~~~
怪不得我觉得那菊花茶这么浓……

2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哈哈,好可爱的大叔~ XD
你生病了?那要多喝。。。水喔!

蘆葦 said...

我们家大叔就是这么让人哭笑不得的啦~

谢谢关心,我好了。会喝多多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