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麦麦早餐@丛林

一个极为凉爽的早晨
又是一个假日
在被窝里呼噜大睡是最好不过的事
可是两个笨蛋还是如往常起了一个大早
好吧,走路去女皇道的麦当劳吃早餐

平时熙来攘往的街道
居然空荡无人

我们搬来这里近三年了
一次也没去过这个麦当劳
它所在位置很尴尬
搭巴士去又太近
走路去又太远
加上没有很热爱麦当劳
所以今天才决定去晨运加早餐

走啊走……终于到了
是一个身处“森林”里的麦麦

四周尽是花草树木,还有池塘

可以一边享用早餐
一边欣赏周围的风光

往池里一望
可以看到乌龟全家在晒太阳

这里乌龟之多
大概可以凑出几个家庭、几代龟来

早餐来咯~

我喜欢枫糖浆
所以我喜欢hotcakes

要很奢侈地一个hotcake,一个牛油
吃了才满足



吃着吃着
大叔惊呼:有松鼠!
原来是后面树林有松鼠穿梭
不久他又惊呼:有大象!
我理也不理他
他便说我很聪明,没被骗
拜托~~~我是笨,但我不是白痴OK!!

吃着吃着,人潮开始多了
一个坐在我们附近的洋弟弟
爸爸一走开去买早餐
他就开始欺负妹妹
打架乱喊
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
他马上乖乖坐回自己的座位
然后告诉妹妹:
I will give u all my money if u dont tell dad
*哭笑不得*

吃完了早餐
就可以到这个后花园散步
也就是松鼠出没的地方
还好没有猴子,不然早餐要分给它们就吃不饱了
这里给人的感觉很像英殖民时期的旧建筑改建的

走着走着,就会走入阴森茂密的树林
然后就是死路
不过可以隐约看到我们的组屋就安心多了

看到那里有一片草地
我说下次可以直接买了麦麦早餐来这里野餐
大叔泼我冷水:你来这里野餐,蚊子也有得野餐loh
*最讨厌的是他说得一点也没错*


探头出来说hello



吃完了干脆绕远路回家
顺便散步加小探险
绕出来了,看到了我们的block了

从另一个角度看自己的住处

经过跑道,看到一个小娃娃跟妈妈做体操
看着她伸展着短短的腿
超可爱的~
便要求妈妈给拍照
妈妈很大方地答应了

最喜欢这种乖乖又可爱的小孩了
(谁会不喜欢啊?)

还是一条空荡的马路
我直接站在路中央拍照

原来我们家附近有这么棒的麦麦
以后晨运完,就可以去大吃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