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三。四

之前四天,一根草--芦苇三天都跟一只海鲜--蚶蚶在一起
第一天去喝满月酒
隔了一个公共假日
我们一起去做护照
第二天去办居留证
还好有你,不然一个人去做护照会闷死

走走吃吃,我这几天肠都肥了
本来想吃fish&co.
结果发现Great World City的分行倒了
不久前我才去,怎么……

这家日本餐厅的壁纸是吸引我进去的原因





这碟日式咖喱饭跟我自己在家煮的味道差不多
我只差不会炸虾和炸猪肉而已


这绿茶加了玄米
味道怪特别的

杯中的这颗海鲜为了早去做护照彻夜未眠 *佩服*
是我走路走到一半就晕掉了

第二天的午餐在billy bombers解决
我有十年没光顾
那时大学宿舍朋友都喜欢来这里聚餐,不知为什么
还记得一个女孩点了blue cheese burger
结果呛人的味道差点让她咽不下去


很美式复古的装潢

味道很浓的蔬菜汤

餐厅有1 for 1 优惠
都点了感觉很豪华的烤排骨
味道是好,不过肉少了点
*有点吃不饱*




蚶是我最早认识的blog友之一
数一数,也认识了快七年了
各忙各的,越来越少见面
不过每次见面都不觉陌生
还有讲也讲不完的话
印象最深的是我们一起去麦里芝
走了5个多小时,就讲了5个多小时的话。
哈哈~ 以后做护照知道要找谁了

1 comment:

hum said...

哈哈~你老是说我陪你
其实是你陪我哦~
5年后?哈哈~
太远了吧?

有空就常出了玩吧~ :)
照片有feel哦!
那个旧旧的机器(电唱机?) ..
透过iphone也这样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