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我最神的8分钟

今天做了一件很霹雳的事,
在短短的8分钟内,从床上到学校。
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露营守夜回来,一整晚都没怎么睡,
早上回到家里没睡意就不睡,
到了12点,觉得有点累,
于是躺在床上,打算合眼15分钟小歇一下,
结果真的睡着了,
1240醒来,发现自己离最迟上班的时间才5分钟,
也就是说,我在1245还没抵达学校的话,
我全班的学生就会孤零零地在礼堂等我接他们回课室。

可是我走路到学校至少也需要10分钟,
更何况1240那时的我还在床上......

慌得不得了,马上冲去衣橱随便抓一件衣服更换,
然后抓了包包冲下楼、快步冲去学校。
还好在楼下抓到了一辆空德士,
立刻飞奔去学校。
付了最低的车资 (因为地方真的不远 =P),
直奔办公室抓了课本冲去礼堂,
学生已经不见了。
后来才发现他们被学长带回课室途中。

就这样短短的8分钟内,
我从床上到学校。
觉得太神了。
不过并不代表好玩。^^"

后来发现今天衣裤的颜色配搭有点糟...... =P

2 comments:

家宝 said...

搭配不好没关系,最怕是忘了穿什么什么……那就……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厉害。。
可惜那天我不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