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给即将闲到发霉的莹妹妹




莹妹妹今天结束了她在我们学校的10周实习。她属猪,就要我画猪猪给她做纪念。

她未来的小猪家庭

她喜欢的草莓。(这女人还有草莓抱枕咯)

这幅开始,就不是我上色的了。这女人要求很多,画了一堆的猪仔给她还嫌不够,拼命撒娇要我画满她的那本小书书。还不是因为她帮我改作文(嘘~ 不要跟别人讲哦),加上我今天有画画的兴致,加上她就要走了,否则我才懒得理她。今天算你幸运哦,我可不是天天有心情的。嘻嘻~ 不过涂太多的颜色和画太多的小猪,我有点负荷不来,最后她自己上色。觉得比我上的好呢!


最后画了一个比胜利手势的猪仔。我跟蘑菇在无厘头,觉得猪猪只要把猪蹄举起来就是胜利的手势了。yeah~~

莹妹妹的离去,我们都没太大的感觉。因为根据我们的经验,来了我们这所学校的可怜鬼,就从此没有摆脱悲惨噩运的机会了。(我就是一个实际又悲哀的例子)我们都不会舍不得她,都对她说:“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了。好好享受你(最后)的假期吧!”他被我们这么“祝福”,都快气死了。可是,莹妹妹啊,你这次的假期真的很长,好妒嫉你。好好去发霉吧!后会有期!不要太想念我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没有回去也!!终于打破这个魔咒!!
你也要照顾身体,不要太想念我了。。。

哇哈哈。。今天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