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呐!阿宝,你的龙



只会画这种不是很像龙的龙。=P
还有谁要什么动物?
我尽力而为。。。嘻嘻

6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我没有生日,也没有要动物... 但是我要芦苇话我的偶像...可以吗可以吗?呵呵~~~

蘆葦 said...

好啊,好耶~ 好像很新鲜。不过我只会画可爱型的。你不嫌弃就好。

Xiaoxin (小心) said...

yeah!!芦苇万岁!怎么会嫌弃!高兴还来不及!过了这个非常时期你比较有空的时候才画吧,真得不好意思哦!呵呵!yeah!开心!!

蘆葦 said...

不要这么客气啦。我才怕没得画呢!确定一下,你的偶像是glay hor? 要不要给我一张心爱的照片参考参考啊?

doggi3 said...

哈哈!还有我还有我!帮我画只狗狗啦~

以后应征做有钱人的老婆时,可以放在Resume上面做Photo。
呵呵~

Xiaoxin (小心) said...

是是是!呵呵呵!我传一张照片给你!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