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你们到底知道什么是考试吗?

又是小瓜考试的季节。
算是小一生入学以来第一次考试。

小瓜们做完了试卷,
有人开始聊起天来,
有人在试卷上画起画来,还上色嘞。^^"'
(老师自己喜欢画画,当然了解你们爱画画的心情,可是请不要在试卷上画,好吗?)
有人开始聚在垃圾桶旁一边削铅笔,一边聊天,
这些聚聊的小人,噢 ,我是说小孩,
都是突然出现在垃圾桶旁的哦。
都是没问过我允不允许他们这么做的哦。
我长得有这么透明吗?

最劲爆的是,
一个小女孩手上握着一份试卷,
与此同时,她的桌上有另一份试卷。
我搞不懂“花生”了什么事的同时,
赫然发现她对面的女孩桌子空空,
一问之下,才发现那个死小孩在帮她的朋友数字数。
(小朋友啊,你可知道这种行为叫作弊啊?)

天啊~~ 我都快疯了。
这是考试,考试,考试也!!
你们懂什么是考试吗?
干吗花样这么多的?
pattern 多过 badminton 啊~~ (这句俗语是去年小六生教我的 =P)
考试对你们来说是这么轻松的吗?
干吗我一点都不轻松,被你们搞出一身冷汗啊~~ *挥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