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我升级当阿姨了~

大姐的小bb终于出生了。bb是我们兄弟姐妹几人当中第一个下一代哦。这小bb疼了老姐10几个小时才来到这世界上的。老姐深深地佩服老妈子能生6只小猪。(我是其中一只啦 =P)bb小小的,好可爱。吃饱睡,睡饱吃,不然就有妈妈抱抱,大家疼疼。如果我也能回到过去,像小bb这样该有多好啊~~ =D 超幸福~~ XD
可爱的小外甥女睁开她那乌溜溜的眼睛看世界。觉得她长得挺像大姐小时候的模样。这小bb很爱人家抱,没人理她,就大哭。我估计大姐很快就会被她搞疯,不然就变熊猫。

这bb很好玩,肚子饿了,就张开嘴乱吸。我被她“袭击”了好几次。冤枉啊~ 我不是你娘啊~

真的很佩服当母亲的女人。身上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老姐肯定是超级妈妈,怀孕期间活跃好动如往常,走路比我快,做事比我有干劲。*汗颜* 现在坐月期间,她还是一样躺不牢,一直走动,她在医院的病床最后被我当成家里的床,躺在那里看电视。护士进来做检查还以为我是孕妇。*真尴尬* 老妈说我比较适合坐月。没错没错!给我坐上半年都没问题。呵呵~ *懒到去死都没人想挽留* =P

今年我家庆祝母亲节的多了一人。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