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我回家去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学校假期一星期,我要回家去了!
其实我没有图片画得那么心情轻松,(之前就画好的)
为了这次的请假,搞得十分不开心,
何谓学校假期?
根本就是个屁!
还不是天天有工作丢给你做!一堆练习考卷要出!
连该做的都做完了,还不肯放人!
还要搞什么请假、批不批准的......
我可是个外地人耶!一年才见家人没几天,就不能有人性一点?
主任那八应该去死,什么都帮不了,只怕踩你不死!
上面的那堆根本就是一群吃屎长大的冷血工作机器,
除了这些,什么屁也不是!

好了,发泄完了,
要回家了,
可能家里的电脑显示不了blogspot的blogs,
一星期后见了~~ :)

10 comments:

壁虎 said...

芦苇是中国人?

ツリちゃん☆ said...

芦苇, 希望你这个星期能好好地松懈松懈一下, 不愉快的事不要去管它吧 : )

*上面的人往往都是这样地* : (

芦苇是中国人? :0

Xiaoxin (小心) said...

bye bye!
快点回来写blog哦!呵呵!

sllyfsh said...

芦苇回外太星了. ;p

freddie said...

芦苇就是那木偶,来自外太空。
哈,她是大马人啦。

壁虎 said...

哦。。芦苇是大大的马人。那个不是叫人马,咩?
人马射箭很厉害的哦。
为什么在外太空的电脑显示不了 blogspot 的 blogs??

Anonymous said...

壁虎:

大马人不是叫人马,是叫作马子。

壁虎 said...

感谢大师指点。
不知阁下何妨神圣?
贵姓大名?
此恩下次再报。
现在忙着帮你包装壁虎蛋。
下次送你时就有很多小小只的壁虎代我跟你说声谢谢了!
=D

ツリちゃん☆ said...

原来芦苇是大马人...
: )

Eeee...看到壁虎蛋就觉得恶心...

X (

壁虎 said...

下次把雪白色的壁虎蛋当是迷你鸡蛋你就会觉得它们很可爱了。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