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it's me!

图中的小男孩是谁?
是我几年前的造型耶!

1)超短头发: 当时头发只有3寸长,很爱把它弄得很spiky, 维持了3、4年。不晓得为什么,当时头发一留长就想剪,越剪越短,越剪越过瘾!

2)塑胶黑框眼镜: 觉得很cool,很性格。

3) 好几个耳洞: 当时念书念得很stressed时,就想打耳洞。当然想的时候比付诸行动多,不然现在我满耳都是洞。不过还是在2个月内钉了5个,有一个钉在耳骨上,痛得当晚受不了就拔除了。*还真的不是爱美不要命的料* 当时不喜欢好好的戴耳环,两边的耳环一定不可以一样,不然就会觉得很oh-biang。哈哈~

4)Baby-G 手表: 买了好几种颜色的,依衣服颜色作搭配。

5)号码T-恤: 超热爱有号码的T-恤,而且还是要色彩夺目的!

6)牛仔裤/bermudas: 中学毕业--〉上班期间,不曾穿裙。还用过漂白水刷浅牛仔裤局部,膝盖处还要故意用刀片刮烂,自以为很颓废。

7)拖鞋:颓废装当然少不了拖鞋啦。当时还有好几双颜色鲜艳的塑胶拖鞋呢!

还有,出门时一定要戴着耳机猛听摇滚,还要背大大的书包。

哈哈哈... 当时真是man到不行,怕了自己。不理解为什么要这么自毁,害得男生个个把我当哥儿(尽管我内心一直都很女人,哈哈哈!)。当然现在已经觉醒了,再迟钝下去我不如撞墙死。现在哦,爱穿裙到要命,(其实主要是穿裙比穿长裤凉快,好怕大热天两条萝卜腿困在一堆布料内)也立志要蓄长发,一年内如果剪发就是乌龟!

2 comments:

freddie said...

蘆葦是左撇子吗?还是喜欢把手表戴在右手?

蘆葦 said...

是右撇子。我都没发现手表画在哪边,是个左右障碍症的家伙。

说到左右不分,我还真是犯得严重。那天叫小瓜举右手,自己却举错,还敢骂人...*真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