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明月几何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还真的是第一次这么大肆庆祝中秋节,连续庆祝了三晚。星期天去了牛车水,吃了好吃的油鸡饭和姜汁撞鲜奶。我的减肥计划不知何时才能开始?嚷了快3个月了,一点实际的行动都没有,反而有每况愈下的感觉 (>___<)刚巧那里有庆祝活动,人山人海的,随便拍了几张照,就匆匆离开。期待今晚圆圆大大亮亮的月亮,不可以下雨哦~

4 comments:

陈老师 said...

刘记的油鸡好吃吧!

ツリちゃん☆ said...

中秋节快乐!
*哇, 有人还吃了香槟月饼耶...*
X )

蘆葦 said...

蘑菇,好吃好吃~ 隔壁的甜品也很好吃=)
阿宁,人家要请我我也没办法啊。哈哈哈~ 我有帮你吃哦,入口即化,中间还有一大颗白巧克力,超赞~~ (现在肚皮像满月....)

Xiaoxin (小心) said...

哎呀...我今年都错过了...都没到牛车水晃一晃...去年本来要用的灯笼没用,留到今年还是没时间用...咳....

值得安慰的是今年的月饼特别多!每天吃吃吃!好开心!不过,我还挺担心会向衡发展的...今天开始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