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今天我最大!!

今天我最大,因为是教师节嘛!(不用上班哦)呵呵呵呵~ 不要再妒嫉我了,谁叫我们太伟大了,才会有这么一个日子来把我们“发扬光大”。*嚣张*

来“号练”一下学生送我的礼物。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四袋哦~ 本来还很心虚地以为一定没人想理我,没想到...... 一如往年,我还是一样受欢迎!(事实应该是怕不送会被我揍吧?才勉强这么做的,哈)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这些就是小瓜们送我的礼物了。
还是要不知足一下下, 隔壁的冬冬收到好几份维尼小熊的礼物,怎么我一件也没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不过我有可爱又肥嘟嘟到不行的小猴手机holder,超喜欢~~

昨天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个已转校的小女孩,还为我送来礼物;一个毕业2年的女生特地托她妹妹把礼物交给我(重点是:我根本没教过她!);还有一个两年前教过的女生(已念中学了),年年教师节都来看我..... 瞧,女生多贴心!男生呢?我班的死男生,我一踏进课室,就指着桌上脏兮兮的桌布说是送给我的礼物...... 没良心到......

我知道你发现了什么, 你在aim 我的巧克力!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知道该怎么做了啦,大盒的留给疯女人们,没有壁虎的份! 娃哈哈!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喜欢的莫过于----红笔和marker了!接下来的一年不愁没红笔用了(其实去年学生送的,还剩下挺多支的,是我脸皮厚厚要来的 :P)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晚上还有教师节大餐吃哦!今年的菜色好好(可惜没拍到照),还有校长大姐请喝红酒。虽然没中奖(大奖是价值2K+的TagHauer对表!! )还是很满足,玩得很尽兴啦~(星期五还有另一场,在乌节路的一家酒店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两晚的主题都是CowBoy -- Wild Wild West。这些人是来自别校精心打扮的老师,真是败给他们了,尤其是那个酋长大哥,他就坐在我后头,其头饰夸张,差点垂地了,让我和冬冬倍感压迫,好像有只妖怪在后头盯着我们,简直快疯掉了!他还不时发出“喔喔喔喔”的印第安人问候语(?)......(都说老师都是神经病,不管是害人还是被害的......)

2 comments:

sllyfsh said...

哇! 现在的学生零用钱很多hor? 超羡慕的.
芦苇, 你也打扮打扮嘛. COWGIRL 咯. 呵呵~

doggi3 said...

那个猴子handphone holder怎么这么可爱?!!
幸福的老师!!!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