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鲜为人知

通过你们的怪癖,好像能对你们的了解多一点。
干脆我们每人列出至少五样鲜为人知的事,
好像很好玩 :P

芦苇鲜为人知的事:
1) 从没看过武侠小说
2)不喜欢看鬼片/血腥的画面
3)画得最多的不是卡通,而是服装设计图
4)五年级的时候已经会自己搭火车回家乡
5)初中时马来文的分数是全班最高的,比中文还高分

快来竞选,看谁的比较劲爆 :P
奖品是:疯女人聚会的会员权 + 2颗rocher巧克力
[terms and conditions apply]

12 comments:

壁虎 said...

maytulip,芦苇已经做了榜样,怎么好意思不写?
啊啊啊啊。。。

壁虎的秘密:
1)每次要 log in 网上的任何户口,都要打上整十次密码才可成功登入。

2)喜欢吃蒜,葱,疆,黄瓜,番茄。
(壁虎认识很多人都讨厌吃这些东西)

3)壁虎超节减。太节减。就快出现吝啬的症状。

4)说起话来结结巴巴。沟通失败。

5)写 blog 需要1-2小时的时间。英文/华文都一样。

*好不容易弄出了5大秘密*

小嬡 said...

小嫒鲜为人知的事:

1)小嫒是父母的第四个孩子
2)小嫒四岁时玩过姐姐的大便
3)小嫒十四岁时迷上金庸的武侠小说
4)小嫒二十四岁时遇见大雄
5)小嫒四天前睡了十个小时

小嬡 said...

By the way, 壁虎要嬴疯女人聚会的会员权 for what?

壁虎 said...

没有啦嫒姐,我只是要赢2颗rocher巧克力而已。

疯女人聚会的会员权要来 for what? 我还没心里准备学疯子哥哥转 嘞!

=P

ツリちゃん☆ said...

宁鲜为人知的事:

1)出生到五岁由外婆带, 五年后要被带回家时, 大哭拉着外婆不想随父母回家(每年到外婆家拜年时, 她总会提起, 还说哭得惨) : P

2)自从在NYP学了心理学, 有梦想过当心理学家(我常常无意地psycho-analyse人, 朋友在内, 也常常psycho-analyse自己)

3)有一天在NYP, 午餐时间听到symphonic band表演后, 觉得太好听了. 然后隔天
拉着朋友一起加入了band, 学了一年多的saxophone(也梦想当音乐家).

4) 到六年级时还在thumb-sucking (psycho-analyse自己后, 觉得是因为小时得不到安全感, 所以久久这个habit还是持续).

5) 可以唱一两首拉丁和日本歌, 可是不知道自己唱的词到底什么意思.

*好像很多音乐related的, 没办法啦, 就因为很喜欢音乐* : ) 壁虎如果够诚恳, 芦苇可能把它换成"疯女/男人聚会的会员权" : P

蘆葦 said...

壁虎,你是每次用不同的密码才会搞混的。节俭没什么不好啊,以后会赚钱了再花好了。并没有不让你去聚会,只是会有很多大姐姐哦...=P

小嫒,我也是第四个孩子哦,还有弟妹呢! 兄弟姐妹齐齐有 =)

阿宁,这才发现你好有音乐天分哦!=)

ツリちゃん☆ said...

drowsing zenots, 怪癖除了第四以外还算ok啦, 我以前也不喜欢接陌生人电话, 但现在
没觉得什么不妥的, 如果是奇奇怪怪的人就放电话loh : )

芦苇, 不是音乐'添粪' 就好了! (嗯... 超lame... : P )

doggi3 said...

1.在家里,不管电话怎么响。我就是不接。因为不是找我的。朋友都打我的手机啦。就算电话响上好几次,我就是不接!哈哈~ 看他们能耐我何。

2.我很疼我的姐姐。我认为只要打从心理喜欢那个人,或朋友。就会花好多好多钱来买他们喜欢的东西给他们。一点也不觉得心痛。是月底,自己银行里的钱寥寥无几,才赫然发现自己花了这么多钱。

3.姐姐也很疼我哦~ 会常常买东西给我。可是咱俩有怪僻。我们会买很多巧克力,junkfood 给对方。因为,对方吃得越肥,自己就显得越瘦。*偷笑*

4.狗狗现在有几位追求者。其中一位是大我13岁的Outlet Manager。另一位是有老婆,有3个孩子的爹。

5.狗狗有便秘。曾经服用过Extrim。那段日子,大便顺畅。真怀念。。。

蘆葦 said...

zenots的怪癖真是有点令人害怕,哈哈哈~ 要是你念了宽柔中学,你就是我学弟了哦 ;)

狗狗,你的第4点蛮劲爆的。服extrim真的能瘦身吗?*眼睛发亮*

壁虎 said...

阿宁,我对心理学很有兴趣哦。课程会难念吗?
O_o?

芦苇,壁虎几百个户口都用同一个密码。。啊啊啊。。。
常常打,可还是会打错 -_-"
现在已经会赚钱了,只是懒惰,和没时间去赚。
=(
大姐姐才能大我几岁?大太多就得改称 auntie 了 =P

zenots, 我以前也相当科学家,现在也是一概不知阿。

狗狗,我本来是想跟你一样不接家里电话的,不过马麻会骂。=/

doggi3 said...

蘆葦姐姐,Extrim 很麻烦的。因为要饭前半小时吃。而我又饮食不定。所以,效果没什么啦。只是,天天回到厕所谈生意。到最后,Extrim 完了,生意也开始走下坡。咳。。。

壁虎,有志者事竟成!加油!总有一天,你也可以有selective hearing 的。不过,还有待练习。

Anonymous said...

好玩!我也要玩!
鲜为人知的……

(1)Bibi时吃过自己的便便。小时候,爱吃指甲和鼻屎。
(2)左手有五次以上的脱臼记录。睡觉翻身也会脱臼。左手可以严重弯曲。
(3)容易流鼻血,以前打喷嚏,洗脸,伤风都会流鼻血,有时睡醒枕头是血,就知道流了鼻血,嘻嘻。(现在好多了,不过吃到辣椒还会流)每次流鼻血都会吃掉自己卡在喉咙的鼻血块,听说血块凉血,爱吃鸡血,鸭血,猪血;也爱捐血(特地补身去捐血)。
(4)怕下雨,小时候下雨,会跑去家里土地公前拜拜。超怕黑!怀疑自己有夜盲,晚上没有灯光不敢睡觉,怕自己醒来会瞎掉。
(5)最勇的!吃过眼镜蛇口水!(有钱都买不到)因为那是童子蛇,嘻嘻。
(6)……

哈哈,写不完了啦,怎么那么多?
该写在自己地盘才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