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沾蘑菇的光

蘑菇老师的部落被早报记者发现,前阵子蘑菇接受的访问终于刊登出来了~~[link]
我的“关老师”,冬冬还有另一个老师(许老师)的网址也沾蘑菇的光,被刊登了。
我们竟然都担心多于开心。

关老师:“不会吧?我很久才update一次的咧,而且全是一些无聊到学生都不想看的照片,一点教育意义都没有。”
(我还真怕一些恨老师到极点的无聊鬼上我部落乱骂人,我没空告他们咧~)
冬冬:“har?我的部落好像死在五月份咧!”
许老师属三人当中反应最夸张的。
“死咯!死咯!我只有两个posts,快帮我删掉那个blog!快!”

老实说,我们真的没这么热血,一时高兴做来自己爽,学生也不过是一时高兴去玩了一两下。我现在反而觉得是做给自己看,当作一个纪录。:)

p/s: 汪惠迪(SPH语文顾问)还上去留言呢!在念教育学院时已闻其大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