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鱼言鱼语

我家那两小瓜,
性格到要命,
都好几天了,
什么都不吃。
总让食物泡水过度变肥珠,
再慢慢沉入水底牺牲掉,
就是不屑去吃一吃......

气急败坏之下,
捉着它们来喂食,
我可不喜欢收尸。
金口仍是不开,
努力挣扎想游开,
老哥突然回来,
看得两眼直发呆。

他心里大概在想:你想对鱼怎样?!
我没想怎样,喂食啊。
真拿这两小瓜没辄啊~~~

3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我家里养了两条金龙鱼...我喂它们什么都不吃...我爸爸喂什么,他们都吃!气死我!
不知狗会认人!原来金龙鱼也会!
呵呵!

壁虎 said...

小心老师 confirm 很凶!
不用讲,芦苇老师也是!
=P

蘆葦 said...

不凶能活着从课室出来吗?试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