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05

男生止步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全体六年级的男生都消失到别校去参观,学校突然变得很幽静,感觉天空特别蔚蓝,空气特别清新,心情特别好,待人也特别温和。难得一群老师上了小六课后,居然还有胃口一起相约到食堂吃早餐,今年第一次!

甚至连小六的英文老师看到我,都说:
“很好hor,今天不用骂人。” *笑得见牙不见眼*
“今天心情很好hor?” *使眼色*
“很不习惯这种安静hor?” *无法接受事实*

我们一致101%认同:如果这堆恶心的东西从此在我校消失,世界将会变得很美好,人生也不会有这么多困扰。我们都觉得雄性动物......不管老的幼的,都是一群爱使坏,爱给人添麻烦,需要女人很多包容心和忍耐力的人, 还要女人故意装笨来满足他们自我陶醉的虚荣自尊 。

放学后,跟一位男老师聊天时,谈起今天的感想 ,开玩笑地说:
“你们男人的讨人厌,原来还真是从小就培养起的。”
“呵呵,对啰,本性,没办法。” *还好意思承认*
“什么本性,全都是借口!”
“......” *笑而不语*

没话说了吧?默认了吧?我说得没错吧?

2 comments:

freddie said...

ahem ahem...
没有男性的社会可能会很平静,但是会沉闷哦。

想象一下,一堆女人打扮得美美没人看。一堆女人在扯购一些没人看的衣服。

那还有什么乐趣? (^_^)

蘆葦 said...

哎哟,我又没说全世界的男人消失,我是说我校那堆自以为是又坏蛋的小六男生。扮美美不是为了自己开心吗?现代很多女人都是这么想的 =)

好啦,你们绝对有存在的必要,不然我没有帅哥看,没有post写,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