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龙卷风》之《我不要做家务》版本

请用周杰伦的《龙卷风》旋律来唱。

懒像一只猪
吃完我就blog
这样的规律
谁都无可奈何

没有你以后 (注:“你”指的是我老姐)
我灵魂撕裂
家务在等候
我被它拖着走

忿忿厌厌烦烦抱怨
陷入了无奈边缘 家务~
我的世界已山崩地裂

wu~家务堆得太多就像小山丘
躲不开山崩裂来不及逃
我不要再做我不要再做
我不我不我不要

家务堆得太多就像小山丘
不能忍受我也无处可躲
我不要再做我不要再做
我不我不我不要做家务

不知不觉我忘了做家务
不知不觉你已经堆满屋
后知后觉又堆了一个丘
后知后觉我该好好铲除.....

本人对家务的厌恶已在《懒得没药救》(Unicode)显现迹象。
我对家里整洁整齐度的破坏能力可媲美龙卷风。老哥才回老家没两天,我的自制自律能力瞬间瓦解,家里已被我搞得像被龙卷风狂扫过。自食其果中... 谁叫老哥今天要回来了~~

原装版本
歌名:龙卷风
歌手:周杰伦

专辑:jay
词:徐若瑄
曲:周杰伦

歌词:

爱像一阵风
吹完它就走
这样的节奏
谁都无可奈何

没有你以后
我灵魂失控
黑云在降落
我被它拖着走

静静悄悄默默离开
陷入了危险边缘baby~
我的世界已狂风暴雨

wu~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能

爱情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能承受我已无处可躲
我不要再想我不要再想
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
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
后知后觉又过了一个秋
后知后觉我该好好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