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懒得没药救

今天做了我极度讨厌的事--家务。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没办法,上班的衣服一百年都没烫了,没衣服穿......
家里穿的衣服怎么突然间变少了,不够换洗......
地很脏,嫁了人的老姐每星期来帮我打理家务,都会碎碎念我
念我很懒惰,好吃懒做,东西乱丢,把整间屋子弄得乱糟糟的猪八戒......
住在一起的老哥,也比我会做家务,
垃圾是他倒的,衣服每个星期定时烫洗,有时还会煮东西给我吃......

我是很懒,念死我,我还是很懒,我还是无动于衷,我就是讨厌做家务!!

6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哗!你好幸福哦,有这么多人照顾你。

蘆葦 said...

他们也很无奈吧?谁叫我是屡劝不改的死小孩?他们只差没挂个饼在我脖子上,好让我不至于饿死。

浪迹天涯 said...

不是啦,因为你太可爱了,所以才不厌其烦爱护你吗。

蘆葦 said...

nah...
事实完全相反,他们对我的厌恶,就如我对家务的厌恶,指数有远超而无不及!

Anonymous said...

惭愧惭愧... 我老弟上街拍拖前要我帮他烫衣服都得用可乐来贿赂我我才帮他.
不过他还欠我一大箱可乐!!!

蘆葦 said...

哥哥姐姐都是很好的,才会“培养”出我这个无赖。=P *用汽水来贿赂也甘愿*

我总找借口:我的勤劳不是用在这方面的。被姐惯例性地骂了后,我就会顶嘴:我可是有很多posts要做的,才没空做这种auntie做的事。

我知道很多人想杀了我,放心,我姐应该已在计划当中了,我看我还是不要再惹怒我姐好了。

没做家务的天分有啥办法,老被嫌地扫得不干净,洗好的衣服皱到像kiam cai,才会气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