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05

安娣2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我说安娣分好几种,其中一种就是文雅的安娣。如果安娣是家庭主妇的统称的话。

常常踏出校门口,就会有一群安娣等在外边迎接我,哦不,是等他们的千金宝贝放学。当中就有一些漂亮、又有气质的妈妈。有的披着一头染着金黄色的长卷发,化着淡妆,身穿背心牛仔裙,踏着高跟凉鞋,样子年轻得像是孩子的姐姐。看得出她们不是上班族,也就是说她们是呆在家里照顾孩子打理家务的一群。为什么都是安娣,而气质就是不一样?是嫁给不同的男人而造成的差异吗?(*叹* 女人的一生是好是坏,还真是看命运)

最恨的是,这些生过孩子的妈妈,臀部还是这么小而结实。身材居然比我这小她们十几岁左右的人来得好。像话吗?*气* 或者说,她们的身材比很多职业女性都要好。凭什么嘛?!这些人这么闲,又不用到外头去打拼受气,到头来,生活似乎比我们好?而我们呢?赚的钱,柴米油盐水电房贷管理费就去了一大半,剩下来的都拿去舒解工作压力了......

阿Q一点,想想她们其实也很可怜,经济不独立,要买什么东西都要经人同意才可出手,人家心情不好不给你家用,你又不能怎样。成天面对没有生命的家务,当司机载送孩子去补习画画游泳,还要绞尽脑汁变换菜色姿势。

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什么样的生活,都有苦与乐。就看你追求的是哪一种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n UNCLE 好几种??

蘆葦 said...

uncle啊?只有一种。好色变态加无聊。哈哈哈,开玩笑啦,有待考究。

Anonymous said...

Err... Then ur father, ur brother, guys in wenxue's group are all the same?
em... u offended all the uncle/potential uncle out there liao... hahahahah....
Take care.

蘆葦 said...

opps...都说是开玩笑的啰。
我说的是怪叔叔啦。好的uncle也很多啊,好像我家的男人们就很赞 *不是自夸,是真的,因为都比我会做家务又顾家* 娃哈哈哈哈~

freddie said...

我不相信有辣妈!除非你能拍几张照片证明。
**期待照片中** :D

蘆葦 said...

哼!uncle freddie,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企图。想看美女早说嘛。哈哈哈~

我总不能:auntie你好,我的blog友对于辣妈很感兴趣,你可否给我拍张照?拜托,拜托~ 或是:如狗仔般躲在草丛偷拍吧?

*我可是很有形象,人人尊敬的老师也!* 哈哈哈~ *对不起,我幻想的,没人尊敬anyway*

freddie said...

被拆穿了。。。
*失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