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寻杯启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平常喝水的杯杯不见了!!!

已经两天了,
不晓得它跑到哪里去了。
我寻啊寻,找啊找...
始终遍寻不着

快要去报馆张贴“寻杯启示”时,
杯杯就坐在微波炉前傻傻地望着我
里面的饮料发霉了

我猛然想起两天前
我把饮料放进微波炉里加热
......

是老哥今早发现奄奄一息的它的
别问我这两天是怎么喝水的


*没被骂,他也懒得骂了,省点口水*

4 comments:

freddie said...

蘆葦可真健忘。。。

蘆葦 said...

*hee* big grin

freddie said...

有没有把电视遥控放在冰箱的经验? (^_^)

蘆葦 said...

没有,倒把洗脸霜当牙膏用了,觉得牙膏的味道怎么这么香?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倒是有误闯男厕几次的经验。我的糊涂事迹是很多,但都是小小的,无伤大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