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我家的榴槤一级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家人周末来新,为的是专程送榴槤来给我们吃。* 爱死你们了!* 猜一猜,我老爸带了多少榴槤来?

taadaa......60kgs!!

这60kg的榴槤并不是我一个人专属的,现在它们已分布在很多亲戚的家里和大家的肠胃里(有些已转换形态存在着了,哈哈哈)。

不是我自夸,我家乡Segamat的榴槤,我觉得是全世界最棒的。在很多地方吃到的味道都不能及。老爸带来的都不是唬弄人的,都是极品中的极品。我们全家昨天就来了两回“榴槤大战”。我真幸福!

小贴士:吃了榴槤后,用榴槤壳来洗手(即让水滑过榴槤壳,手放在下面洗)可以完全去除榴槤味。用榴槤壳喝盐水可以解热。*真的,屡试不爽哦*

***跟家人出去玩真好,开着车到处去逛,去了很多地方玩,还去了加东吃了很好吃的叻沙。

3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我也要!!! :p

freddie said...

真羡慕。。。

蘆葦 said...

呵呵呵~全在我肚子里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