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05

对你们...真是又爱又恨

虽说工作不顺意,唯一让我开心的是去课室教学,和学生相处的这一部分。多数小朋友都天真可爱,可是有时候却又觉得他们很可恶,尤其是他们的造句。

蘑菇的学生很有企业精神,爱卖书
嗯,我的学生也不赖,还会巫术咧。怎么说呢?

一个学生的造句:
消防员赶到火灾现场求火(救火)。(妈妈咪啊~ 还会跟火沟通咧!“求火”只会让火烧得更猛烈吧?)

另一个是赌鬼:
我们求字(求学)的态度一定要认真。(他还真是有“拼搏”精神咧!)

哼!一定是瞎瞎鱼和飞鸽带坏了我的学生的!=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老爸向猫猫求字的态度的确很"认真". 哈哈.

達仁飞鸽 said...

冤枉啊!真是莫大的冤屈!看来要找小叮当用时光机回去古代找包大人来才行。。。 :)

Anonymous said...

大胆狂民!胆敢否认?!于芦苇之部落提及购彩券一事,非飞鸽你也?为师之人,岂可为徒儿树立恶榜样?

给我拉出去处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