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急速快感

鸡蛋!写好了一篇很长的post之际,死电脑突然hang了,我还没save呢!!!...... 不甘心!重写!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一个人去看了《头文字D》,为了发泄对工作量,工作时间和主任的不满。

喜欢看赛车的人儿啊,去看吧!急速快感,赞叹其拍摄手法,配乐也处理得不错。
喜欢看酷男的人儿啊,去看吧!连老的都是酷的。*杰伦变帅了*

酷男多,芦苇偏偏喜欢那个最不酷的“胖子车神”。因为他的对白超好笑,虽然大家的对白都相当好笑。其名言:神在成为神之前,也是人,为什么他会成为神,只因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

拓海和女孩的故事凄美。女孩曾对他说:“人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世界,只有找到自己的世界,才会活得有意义。拓海,我相信你是属于赛车的。”

托海的酒鬼老爸,一鸣惊人:“不要跟别人斗,最重要的是能赢过自己。”

不晓得摘录得正不正确,我可是死记硬背才把我最喜欢的三句台词记下来的。后面两句是用来激励自己的。 =)

话说回来-- 发泄不满。 =(

忍受承受了2个星期的巨大工作量(光一个审题就几天,还有课内补习、课程、会议、出卷、杂事、批改......)和超长工作时间(每天至少10小时)。今天又再次第N次跟和我一样固执的主任起争执了。我就是要抗战到底,在不合理的环境下,我已不懂得如何忍气吞声了。士可杀不可辱。踩到我的尾巴时,请把你的脚移开。谢谢。

还不是因为看了电影,不满情绪发泄掉了,否则我不晓得会在blog里爆出什么可怕的文字,嘿嘿,还是捍卫了我仅存的一丝形象。=P

我承认好了,其实除了看电影,我还去小逛街了一下。=P 经过一家赚了我不少钱的可爱饰品店,本想买下2只可爱极度的绒毛猪猪和驴驴,可是之前答应过自己要过吝啬节俭的生活,于是克制了下来。还来不及称赞逐渐有意志力的自己,不到5秒,我已掏出钱包,买下比娃娃贵3倍,体积小500倍的几对耳环。*超想掐死自己的*

好了,买也买了,看也看了,写也写了,发泄完了。*舒* 告诉自己:还有11个月,扣除两个月的假期,转眼就会过去的。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1 comment:

浪迹天涯 said...

哗,那耳环戴起来一定很好看咯!

这几天我也超忙,每天干足十六个小时。没法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