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05

安娣

“ah boy啊~ 不要乱乱~~*还有回音*
“你要死啰!手吃到这么脏......”
“等下跌倒你就知道死har!!”
“什么?!今天有测验?做么你没有跟我讲?死妖怪来的!!”
“不要吵啦!”*自己在大喊中* 故意看了你一眼,看你有没有在看她有多厉害管教孩子,假笑一下,又继续她的喇叭机关枪。

说真的,我还真怕这种人--安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当然安娣分几种,我说的是那种结婚多年,孩子成群,每天为孩子、老公、三餐、家务忙忙碌碌,渐渐忘了什么是形象的安娣(她们最爱的装束是巴迪睡衣,加宽松短裤)。那天放学时间,在组屋楼下就遇到一群带孩子回家的安娣,她们说话的声音频率,和那群死孩子的追逐玩闹声,差点超过我耳朵所能负荷的。超怕这些任由孩子在公共场合玩闹,自己也闹成一团的安娣。

也怕那种:
一边抢着上巴士,一边试图一手把你挥开的。
在巴刹里为几毛钱跟摊贩争个脸红耳赤,争赢后还喋喋不休念个不停的。
在家长会中,不断重复她家的宝贝在家怎样又怎样......
(是的,我熟记了。 *假腥地微笑装耐心,其实在掐大腿控制自己的情绪中*)

并没有排斥她们,反觉感慨。她们曾否是个令人眼前一亮的美女?曾否拥有过什么梦想抱负?岁月催人改变,把人变成另一个人。变得失去自己,为别人而活,或忘了怎么生活,怎么对自己好。 (好像没资格说什么)也许她们活得比任何人开心,无条件为家庭的付出让她们觉得有存在感,让她们变得伟大吧?

说不定哪天我变得比她们更霹雳:

si kin na啊~~你别跑!! *刀子铁锤飞过去*

2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哦!很熟悉叻。我这个“安哥”也常常需要讲的哦。

哗哈哈。。 :p

freddie said...

muahahaha!!
可要经常提醒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