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05

对不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早无意想起我种在阳台的小仙
(堆物的阳台对我来说太鸟不生蛋了,不常走去)
我很久没看它了
可能自从有了豆豆之后
豆豆都几个月大了......

不祥的预感在空气中席卷
不会吧... (又来?!)
还是逃不过,小仙还是活活渴死了~

我很内疚
为什么我会记得给豆豆和种在门口的小仙们喝水
就偏偏忘了它?
算了,没责任感的人以后最好不要随便种养东西了
祸及无辜 自己也不好受
我看要是我养宠物,大概它饿死后连骨头都化为春泥了我才发现吧?

小仙,真的很对不起你!!这些日子委屈你了!

2 comments:

freddie said...

小仙好苦命...
而且还是无意中才被想起...

蘆葦 said...

freddie叔叔莫唠我啦,我知错勒。又被你看到我的糊涂事。其实老实说,我上个月去旅行,还误了飞机,结果三只笨猪重买机票!!*是真的,几夸张,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