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05

做了一个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昨夜做了一个梦。莫名其妙的把头发剪了,剪得很短,样子看起来很呆很傻。我开始后悔为什么我要把它剪了,我很烦恼不知何时才能把它蓄回来。

还在懊恼的当儿,猛然发现我上班要迟到了,于是匆匆忙忙地冲出家门,可是突然间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忘了我平常我是怎么去上班的。一辆巴士迎面而来,我又突然想起这是我要搭的巴士,就这样我来到了学校。

由于已迟到了,我就冲上楼梯,一直拼命往上爬,跑得汗流浃背......

梦就这样醒了。

很久没做梦了(白日梦不算),一做就是一个让我吓醒的梦。这意味着什么?我是压力太大了而自己尚未察觉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说你吃太多榴櫣得运动了吧?
巴士几号? 说不定是梦到真字, 哈哈~

蘆葦 said...

哈哈哈~ 芦苇对真字没兴趣(注定一辈子当穷鬼),不然就好好帮你看。
其实我根本不用搭巴士去学校,我家离学校很近。不晓得为什么会梦见搭巴士。=P

freddie said...

那表示你用来做头发的钱应该用来搭巴士...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