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05

早熟

昨天母鸡带了4只小鸡到一所中学去领奖。
2只小鸡:六年级,姑且叫她们“大小鸡”。
2只小鸡:四年级(小小鸡)

大小鸡,果然有鸡的本性--叽叽喳喳,嘴巴没一刻是闭上的。
领了奖,等了近一个小时,校车才来载我们回校,
只因没责任感的司机自个儿去载工人,抛下我们“母子”几人。
(哈哈,其实还有其他几所学校的师生啦)

等待当儿,那2只大小鸡又发作了,开始盘问起我来。
“老师,你觉得我们小六谁最帅?”
“不懂。没想过这个问题。”(其实心里有数但不便发言)
“老师,那么你认为,XX帅吗?”
“我跟你们好像不是很熟,干嘛一直问我这种问题?”
“没关系,聊一聊,就会熟了。你认为XX到底帅不帅?”
“你说帅就帅啦。”(嗯,真得很不错
“那么YY帅不帅?”
“OK啰。”(这个比较帅
“那么ZZ呢?”
“huh?” (这个是“衰”吧?)
......
(小帅哥的话题,就这么持续了一阵子... 别误会,我对小的没兴趣)

看我这么意兴阑珊,她们开始转换话题。
“老师,老师,你有没有男朋友?”
“这个问题很私人咧!” *冒汗*
“老师,跟我们讲啦!”
“海呀,你们觉得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啰。”
“酱子讲一定是有,看你还笑咧!心虚心虚!”
(哇!强盗咩?居然给小学生威胁?笑都不可以
“老师讲啦!”
“好!你先说你有没有,我就告诉你。”
(心想:量你也不敢乱告诉我你的秘密,就这样打发她们吧。
“好啊,AA, BB, CC......DD喜欢我但我不喜欢他,跟EEbreak了......”
(她就这样如数家珍的把她生命中的男人一一列出......)

她越说越兴奋:
“我的妈妈叫我毕业后去念女校,No Way Man! I can't survive without guys! ”

由于聊天过程很长,无法一一摘录。不过这两只大小鸡的话题从没离开过“男生”。她们不过是小学生,而且还是学校里顶尖的学生。现在的小学生都这样吗?不过跟学生聊天还蛮有趣的,顺便了解他们心里在想什么东东。

8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哇!小六就有男朋友了。

蘆葦 said...

小六有男朋友没什么稀奇的,我看小一都有了。夸张的是这些女生也太...

浪迹天涯 said...

哗!小一(-_-")这是个甚么世界啊!

凱西 said...

哈哈,我覺得一點也不稀奇呢!以前我小學時,和幾個女同學們都談這些呢!我媽說我這是人小鬼大...呵呵!
我的英文blog裏有我小六時的puppy lover照片哦 ;)

蘆葦 said...

浪迹,我们真的老了~ 老古董,落伍鬼,哈哈哈哈 ~
企鹅,我要看!我要看!

凱西 said...

http://tropicanapenguin.blogspot.com/2005_02_01_
tropicanapenguin_archive.html

這就是我之前在我的英文部落課裏post關於我新年囘kampung遇到小學的puppylove。有照片哦,可是要慢慢找。嘻嘻~~

freddie said...

(-_-")

蘆葦 said...

企鹅,看了,也读了那一段。哈哈~ 怎么这么黑?too bad can't see clearly ^0^
你们那晚的相处真是令人觉得有点尴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