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改邪归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昨天花了一整个晚上
把乱了几世纪的房间整理得井井有条
丢了几大包垃圾
一早醒来
又自己弄了健康无敌的排毒早餐来吃
然后上几百年没去的巴刹买菜
回来弄了黑胡椒柠檬煎鱼,蔬菜汤当午餐
还把剩下的柠檬,弄了杯鲜榨柠檬青苹果汁
更不可思议的是
我把厨房洗得干干净净,拖了地
还喂了鱼,浇了花、洗了衣......
天啊,我居然是那么心甘情愿地做这些事
妈,姐,哥,瞎瞎鱼,阿颖,企鹅,我居然改邪归正了!
我看以后我不要这么懒了
看到自己亲手打理得整整齐齐的房子
和吃自己弄的食物
真的很有满足感

10 comments:

阿穎 said...

哈哈。。真乖噢!

下次请多准备一份健康无敌排毒早餐! ^o^

蘆葦 said...

没问题,绝对不会少你那份的 =)
*通常健康的东西没好吃的*

凱西 said...

哈哈!不要三分鐘熱度哦 ;)

蘆葦 said...

被发现了~ ^^"

凱西 said...

你和我哥是同一類人 *sweat*

蘆葦 said...

哎哟~ 干嘛这样揭人家的底啦~
屋子会不会持续保持整齐我是不知道
不过会开始逼自己煮东西吃
外边的食物太腻太不健康了~
以前我还真爱乱发明食物,老哥理都不理我
还顺便踩我一脚:“是人吃的吗?”*鸡蛋*
谁来传授我烹饪密招对付那些坦白得不得了的人?
瞎瞎师傅,就是你了!

Xiaoxin (小心) said...

哇!你好棒哦!这些东西我都宇宙无敌超级霹雳不喜欢做的!

蘆葦 said...

小心,你以为我爱吗?还不是老姐嫁走了,没人打理家务,总不能把屋子搁在那里生菇发霉吧?你就好了,有妈妈在家里打理一切 =D 不过好像有人不久的将来就没这么好命了,哈哈哈哈

sllyfsh said...

我还想跟你学排毒餐哟. 我煮的都是毒死人的肥肉餐. :P

蘆葦 said...

没问题!难吃的排毒餐我最在行了。但我也要学弄肥肉餐!尤其是卤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