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05

鱼鱼和小黑回家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老哥今早看到桌上的那缸鱼,叫我别喂鱼吃太多,以免水很快变脏。
我真的没有喂鱼吃太多,就如吩咐的 -- 一天两餐。
他顺道问我表姐旅行回来这么久了,怎么还不把鱼带回去。
我敷衍地说不知道。
其实表姐早在2星期前就要回她的鱼了,
是我不让她拿回去的,叫她让我多玩几天。
几天就是几个礼拜,
无奈还是打了电话叫她来接鱼鱼回家。
表姐一踏入我家,
第一个反应就是大叫鱼鱼被我养得肥嘟嘟的,
但那不是责怪。
*沾沾自喜*
我可是用爱来照顾它们的嘞!
鱼鱼气色才会这么好的!
*说什么鬼话?其实根本就是抱着让它们自生自灭的死鬼态度,根本没发现鱼鱼有变肥*
好了,说这么多废话,
鱼鱼还是走了。
我伤心得痛不欲生?
没这么夸张啦。
表姐为了报答我这几个星期的养育之恩,
就买了2条小金鱼附加一盆小水草送给我,
连之前的鱼缸及一切用品设备,
全留给我。
感动感动~
开心开心~
对两只小小新房客的期望:
书读不好没关系,
不会后空翻也罢,
但是要健健康康,
缸外的世界不好玩,
别给我耍叛逆就好。
*对学生有这种耐心的十分之一就好,谁叫鱼鱼比较乖?=P*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