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人气飙升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喜欢孤孤单单
一个人静静坐在电脑前写东西、看人写的东西
驼着背坐在书桌前忘我地涂涂画画
泡一壶好茶一口一口细品
窝在沙发里不专心地看电视 睡睡醒醒
瘫在床上听音乐或看绘本 醒醒睡睡
......

最近我的人气却莫名其妙地旺得自己都有点难以置信:
跟一群疯女人约会
跟NIE好久没约的好友联络上
要跟大学的好友见面了
消失很久的可爱表妹也冒出来了
因此也认识了她快来新教书的学姐
跟一百年没一起出去玩的同事也约好去逛街
[最终还是不成行,只因我无赖了太多天,累积了一堆山,愚公移山着]
几天前跟从来没多聊几句的几个同事聊开了
去别校办事还认识了新朋友
甚至还混上blogging好姐妹的家玩

说实在的
我并不是那么喜欢孤僻的
[虽然一定数量的孤单对我而言很有必要]
老跟孤僻纠缠不清好像不太好
孤僻似乎跟可耻或可悲的意思模棱两可
是谁都不愿意跟贬义词一直有挂钩吧?

偶尔跟朋友出去玩一玩 感觉也很好
老天爷大概是看到了我写的《孤僻无价》
内疚一直没把太多的朋友留在我身边
于是就偷偷送来了一堆?

有点疑惑,为什么是在这个“凄月”才旺的?
难道我跟...... 特别有缘?
还是......你们......都是.......

p/s:今天早上,住在同一层好几年的远邻,从来没说过半句话,今天突然在电梯里跟我哈拉了起来,我说啊,我真的是人气旺到挡也挡不住啊!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