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05

初めまし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自觉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会见网友。
对于这码事,曾有不堪的经验,心中阴影犹存。
这次不是见一个, 而是五个!!
而且还是我自己提议的......
搞什么飞机?跟自己说好从此不见网友的......
当时却有豁出去的心情,一次过见完算了
免得夜长梦多

我太夸张了?
确实,是有点儿。

现在想想

真的没必要这么顾虑的
反正是

和五个疯女人约会!!

尤其是大家体内植有某同一因子
也因此 大家会聚在这一空间
也因此 大家初次见面时都好像相识多时的老友 侃侃而谈

认识你们真好~~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如果你们不嫌我很吵的话。我也不是一直这样的 *努力澄清* =P)


p/s: 可爱到要命的卡片是猪女送给我们的,每个人的都不一样呢!我很喜欢哦~ *不知何时才能画得跟她一样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超可爱的聚餐图,我也刮来放。[猪女别介意哦 =)]顺便澄清一下:喜欢变态辣的只有两位,我可是很怕的呢,只爱我的植物朋友笋片,呵呵...

9 comments:

凱西 said...

噢~好羡慕哦!真想飛去新加坡參加你們的聚會咧!

蘆葦 said...

我还跟瞎瞎鱼说如果企鹅妹在新就好了,就可以拖你一起去疯,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

-lepra

小春 said...

好想去噢

Anonymous said...

真妒嫉!芦苇怎么那么有才华!!!快通知秦始王把她捉去活埋,嘿嘿嘿

蘆葦 said...

漂流者,你该不会以为图片是我画的吧?不是啦~ 是猪女画给我们的啦~ 都说了,我要是有这么厉害就不用在这里混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捶心肝啊!本来有份的,现在剩下看的粪。
我也是超爱辣的!要不是那个七月怪事情,害得我到阿姨家避难,连赖几天不走,还和弟弟抢电视看,以致互骂……还会变成了baby sitter脱不了身!啊!!!!捶捶捶到变E cup了啦!

蘆葦 said...

变E cup?呵呵,因祸得福嘛。
那天我们还吃了不少你的同类--蚶蚶
本来是要安慰你的,怎么变成火上加油?
好啦,好啦,下次预你啦~~

Anonymous said...

呵呵... 是误以为图是芦苇画的没错.不过你也毋须自菲薄,你也很有才华呵!! 真的,猪女也是! 很高兴通过blogging你们这班家伙 *~*